好感人一定看

/span>

你觞N做?你作出你的瘢@不是什C智答。
之下去,我的是:你鞒鐾拥倪x幔/span>

在一W和W校的募款餐希龅乃腥擞肋h忘不了其中一W生的父所的。

在推祟W校和教T的付出和後,家了一:
照理在o外力干_下,大自然所造的一切都是完美的。我的鹤樱鞫鳎o法像e的孩子一拥W,他o法像e的孩子一拥睦斫馐挛铩/span>
在我孩子身上,大自然的法t何在?
所有都】o言。父。
我相信像西恩佑猩眢w及心智缺的孩子淼竭@世界,是一展人真本性的C/span>
而一次在e人如何Υ@孩子。
接著,他了下面故事:

西恩和我走一公@,
面有些西恩所的男孩正在玩棒球。西恩我:
"你想他我一起玩幔浚/span>

我知道大部份的孩子不胍形鞫鬟@拥暮⒆釉谧约旱年上,但身橐父我同r也知道若他能我鹤⒓樱@他得到他所迫切需要的w俑K建立起自己然是障仍能被接受的信心。

我走近一男童(不抱太大希望的)他西恩可否⒓樱纯粗年友然後"我了6分而在正在第8局上,我想他何以⒓游的,我诘/span>9局法他上龃簟!/span>

西恩еM的喜困的走向他的球的休息^,穿上的球衣,我悄悄的滴下眼I而心中有MM的嘏/span>
而那些男孩也看出了我鹤颖唤蛹{的喜。

在8局下,西恩的有追了上恚匀贿3分。

第9局上半觯鞫鞔魃鲜痔追朗赜彝庖埃m然没有球往他的位置恚茉錾纤呀很高了,我目刺ㄉ舷蛩]手他笑的合不n嘴。

在9局下,西恩的球又得分了。

而此r,二出局M镜r,下一棒是球逆的C鞫髡潜慌旁谶@一棒。

在重要,他西恩上龃舳球的C幔/span>

人奇的是他真的把球棒交了西恩, 大家都知道西恩根本不可能打到球,因樗踔敛恢涝觞N握球棒更e碰到球了。

然而西恩踏上打粑恢茫妒忠呀明白κ榱宋鞫魃兄匾倪@一刻放下球的C运白吡撞酵读艘很的球西恩他至少能碰一下。

第一球投出恚鞫鞅孔镜]棒落空。

投手又再往前走了撞酵冻鲆的球西恩。

球砦鞫]棒打出一慢速的L地球,直直的L向投手。

球眼看就要束。

投手炱疬@的L地球,他可以易的把球鹘o一臼肿西恩出局而束銮蛸。
然而投手把球高高的魍臼值念^上方通,
他所有的友都接不到。

每站在看台上的人不管是那一的都始喊著:
"西恩,跑到一荆∨艿揭荆∨艿揭荆。/span>

西恩子砻挥信苓@,但他是努力跑到了一尽/span>

他踩上景劬的很大而且很喜。

每人都喊著:"西恩,跑向二荆芟蚨荆喘猓鞫髹跚的跑向二荆苄量嗟耐景堋/span>

r,就在西恩往二九r,右外野手拿到了球,
全最矮的小子第一次有了成殛上英雄的C恕/span>

他大可把球飨蚨荆@全最矮的小子了解投手的心意,所以他也把球故意高高鬟^三臼值念^去。

前面的跑者往本九r,西恩跌跌撞撞的往三九堋/span>

大家都大喊著,"西恩,跑,下去,跑下去。"

西恩能到三臼且Ψ降倪[羰峙兔⑺镜姆较颍液爸⑴艿饺荆鞫鳎艿饺尽#/span>

西恩抵三荆p方的手和所有的都站起恚吆爸⑽鞫鳎敬颍∪敬颍。/span>

西恩跑回本静壬景r,大家槲鞫鞔舐喝采
就如他打了一大MK槿的比的英雄般。

"那一天",那父深aI流M面柔的,
"申的男孩子把真酆腿诵缘墓廨xнM了世界。"

西恩没能活到另一夏天,他在那年的冬天逝,
但他拿煌他曾是英雄而且我那高,
以及他回家r看著流著I碇男∮⑿鄣哪且惶欤/span>

在;是於故事的一附:

我不假思索的用email把狄郧в的笑魅ィ我遇到要魉陀嘘P生命的竦男偶r,我反而感到豫了。

粗俗、野和常是有淫的|西每天在路上o限制的鞑ブ炊呱械氖虑榈挠s在W校及公室被阂种/span>

如果你在思考著把封email寄出去,可能你谀愕倪B人上挑出那些不合收到封信的人,然而把封email寄你的人相信我可以世界的不一印/span>
我每天都有o档C梢f助去大自然的法t。很多人人之微不足道的互佣际且竦C5降孜是把酆腿诵缘墓廨x鬟f下去,或者放些C沟眠@世界一的更冷默。
有一智者;要r一社/span>
就要看社绾稳Υ之中最不幸的人。
所以在你有瘢/span>
1. h除
2. 寄
但你的每一天都是西恩日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