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道身受用的y

你著一。在一暴雨的晚上。你一站。有三人正在焦急的等公共汽。

一是快要死的老人,他需要上去院。

一是生,他曾救你的命,你做舳枷蟠鹚span lang=EN-US>

有一女人/男人,她/他是你做舳枷爰span lang=EN-US>/娶的人,也就]有了。但你的只能在坐下一人,

你绾芜x瘢span lang=EN-US>

我不知道是不是一δ阈愿竦y,因槊恳回答都有他自己的原因。

老人快要死了,你首先先救他。

你也想那生上,因樗冗^你,是好C蟠鹚span lang=EN-US>

有就是你的糁星槿恕ee了CD憧赡苡肋h不能遇到一你心拥娜肆恕span lang=EN-US>

在200缯咧校挥幸人被雇蛄耍K]有解他的理由,他只是了以下的:’生

匙,他е先巳メt院,而我t留下砼阄业糁星槿艘黄鸬裙!’每人我的人都橐陨系span lang=EN-US>

回答是最好的,但]有一人(包括我在龋┮婚_始就想到。

小哲理:是否是因槲奈聪脒^要放我手中已碛械荩ㄜ匙)? 有r,如果我能放

一些我的固蹋M隘,和一些莸脑,我可能玫礁唷⑦@个故事分享你的朋友吧!其

一人受益,不如⒌览鞑コ鋈ァ/span>

By japchang

發表迴響

